原住民族委員會112年公益彩券回饋金補助計畫開始受理

發布日期 : 2022-04-11
  • 開課日期 : 2022-04-11
  • 報名截止日:2022-04-11
  • 資料來源 : 臺北市政府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
活動講師介紹
一、原住民族委員會辦理112年度公益彩券回饋金補助辦理創新性(地方性)計畫,自111年4月11日起開始受理,請於111年5月20日前將申請計畫函送本會辦理初審,逾期將不予受理,本會將依初審結果及申請文件核轉至原住民族委員會。
二、計畫申請類別:為地方性第二級計畫
(1) 促進原住民族就業事項:透過就業培力、訓練、輔導等方式,考量原住民族社會狀況及文化特性,包含經濟產業、資源永續發展、教育文化等議題,以開創不同面向之就業機會。
(2) 增進原住民族福利服務事項:透過長期照顧、老人關懷、身心障礙、社區與家庭服務、幼兒照顧、教保服務、學生課後輔導及法律扶助等社會服務,增進原住民族社會福利服務之相關計畫。
(3) 行政業務支出:支應本會辦理公益彩券回饋金計畫相關行政費用,如召開各審查會議委員出席費、雜支、計畫查核及專業委託服務等所需相關費用。
(4) 各用途事項計畫,以社會福利資源較不足區域為優先補助範圍。
三、補助對象、補助經費及各項申請文件,請參閱附件。

連接:https://www.ipc.gov.taipei/News_Content.aspx?n=EA2FD0F6539FEB5C&s=F02A644AA717C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