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年全國原住民族合作社研習課程

發布日期 : 2023-05-19
112年全國原住民族合作社研習課程
  • 上課地址:北區、中區、南區、花蓮區及臺東區5區共15場次研習課程
  • 開課日期 : 2023-05-03
  • 報名截止日:2023-06-13
  • 資料來源 : 主辦單位:原住民族委員會 / 執行單位:有限責任新北市原住民電腦資訊勞動合作社
  • 聯絡資訊:(02)8992-8890 #12周小姐
適合對象
各直轄市、縣(市)政府輔導小組成員、合作社社員、選任(理、監事)、聘任人員為主。
授課講師
我們這次針對區域的類別不同,在各場次安排了專業師資陣容及客製化課程,幫助合作事業夥伴們解決所面臨的問題,敬請踴躍報名!
開課資訊
課程簡章:https://reurl.cc/AdxzD3
課程海報:https://reurl.cc/OVdeeX

各區報名連結:
北區場次
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kndbm
中區場次
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M4l4D
南區場次
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RARA8
臺東區場次
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qNkQL
花蓮區場次
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KOMOY

各區研習課程及場次皆採線上報名,受理至開課前3日,額滿即提前截止!

主辦單位:原住民族委員會
執行單位:有限責任新北市原住民電腦資訊勞動合作社

-----

無論您已是合作社或是正在籌組中的夥伴,都歡迎加入我們!
請搜尋LINE ID:@917wizft(全國原住民族合作社資訊平台)


注意事項
一、為響應政府環保政策及留給我們下一代美好的環境,不再提供瓶裝礦泉水,敬請自備環保杯或水壺,至開飲機處取水飲用,謝謝您的配合。
二、參加全程者(單日場次),將頒發「合作教育研習證明書」乙張,亦可用以年度評鑑時證明使用。
三、可攜帶名片或社場宣傳文宣以利社間互動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