著作權聲明

發布日期 : 2023/02/17

本網站內所有資料之著作權、所有權與智慧財產權,包括文字、圖片、聲音、影像未經原住民族合作社許可,禁止任何形式的複製、重製,直接或間接做為商業用途使用。

 

我們歡迎您宣傳官方網站上的資料,所有刊載資料均可供個人或教育用途使用,你可以轉載至互聯網站、社群或部落格,但禁止使用於獲取個人或團體利益之用途(除非已確實得到原住民族合作社許可)。

 

 

網站連結 

歡迎個人或團體加入原住民族合作社網站連結。

 

商標圖案(Logo)

如果你需要轉載使用我們的內容或圖案,請在版面上任何一角註明「原住民族合作社版權所有」。

 

文章或文字的使用 

部分文章可使用於個人或教學目的,但請加上「資料提供:原住民族合作社」,並註明原文上的任何署名或版權資料。

 

圖片、影片的使用 

文章上有載明「原住民族合作社版權所有」的圖片與影片,只要註明版權資料均可使用於個人或教學目的,但請注意著作權法有關公開播送使用之相關規定。